商业仆人领导力 Business Servant Leadership Practice (Simplified Chinese)

商业仆人领导力

$59.95
  • ISBN :9787562367178
  • Format :Paperback
  • Pricing Attribute :NETT
  • Page Count :296
  • Dimensions :17.6 x 24.2 x 1.8 cm
  • Weight :540
  • Author :Chan Kei Thong

Description :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企业领导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如何提升企业领导的素质。具体内容: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第二章仆人领袖的个人素质;第三章仆人领袖的他人素质;第四企业愿景;第五章有效领袖他人变革;第六章领导创新的素质;第七章以色列独特的创新国度;第八章领导者的时间资源管理;第九章 领导者的决策素质;第十章如何开发员工潜能。总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企业领导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如何提升企业领导的素质。具体内容: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第二章仆人领袖的个人素质;第三章仆人领袖的他人素质;第四企业愿景;第五章有效领袖他人变革;第六章领导创新的素质;第七章以色列独特的创新国度;第八章领导者的时间资源管理;第九章 领导者的决策素质;第十章如何开发员工潜能。总结了企业领导者的八大素质,即谦逊、仁爱、诚信、责任、卓越、服务与勇气;六大能力,即选拔人才、慷慨待人、组织能力、建设团队、授权赋能与激励能力。本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适合企业领导和企业管理研究人员阅读参考。

唐振基 新加坡人,加拿大西三一大学领导力硕士学位客座教授与国际讲员。新加坡工艺学院文凭(1976), 纽约州立大学商科学士(1985),加州州立大学工商硕士MBA (1987) 与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荣誉博士 (2008)。国际领导力公司(LDi)的创办人与CEO,该公司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教育机构,在中国有七所国际学校,国际团队有800多员工,每年的运营资金超过三千五百万美元。著作有《先贤之信》,2005年出版于北京,英语版 (2006), 德文版 (2008), 韩文版 (2009) 日语漫画版(2016)日语版(2017)英语漫画版(2017)与中文漫画版(2017)也陆续的面世了。其他文献与讲座有《中国的可持续发展》(2015),《园艺心得》(2017),《商业仆人领导力》(2020),《在家教育》(2020),《世界需要真男人》(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