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问上帝

Disappointment with God 无语问上帝

Special Price $13.52 Regular Price $16.90
  • ISBN :9787510402074
  • Format :Paperback
  • Pricing Attribute :D2
  • Weight :305 gm
  • Publisher :Shanghai Heavenly Stairways Bookstore Co Ltd
  • Author :Philip Yancey

Description :

我们的生命中是不是有很大的失望,从来没有跟人提起过?我们的人生中是不是遇到很多难以解释的磨难和困苦,挑战着我们的信仰?

 现实生活和信仰盼望之间似乎总存在一条鸿沟,叫我们心生怀疑,大声发问:上帝公平吗?上帝沉默了吗?上帝隐藏了吗?
   杨腓力以其独特的视角回答了这三个问题。从旧约到新约,从亚伯拉罕到约伯,从耶稣到保罗,他发现:要了解上帝的作为,先要了解创世以来,上帝与人之间发生过的种种爱恨情仇,才能明白为什么今天我们处于一个看不见上帝,却要凭着信心来经历上帝的年代。信心即是相信即使在黑暗低潮中,上帝的爱依然存在。上帝需要人类给他的,不是对他彻头彻尾的分析,而是单单的爱。

  这本书滋养、提升了我的灵命。似乎对我而言,作者用了真诚、简单明了的方式,陈述了许多重要的道理。

                                     ——布坎南(Fredrick Buechner)

  很少有人能像杨腓力这样提供这么好的答案,来安慰几乎破碎的信心。

                                    ——施蕴道(Charles R. Swindoll)

  本书为那些渴望听到上帝声音的人,提供了慰藉和方向。

                                ——《今日基督徒妇女》(Today’s Christian Woman)

  从未有一本书像本书这样强调:对神有信心,简直就是个神迹,几乎就像从天而降的礼物一般。

                               ——《基督教文摘》(The Christian Reader)

  在福音派作家中,没有人能像杨腓力那样让我敬仰和欣赏。

                                 ——葛培理(Billy Gra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