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Living A Life

Special Price $49.05 Regular Price $54.50
  • ISBN :9789811830655
  • Format :Paperback
  • Pricing Attribute :D1
  • Author :Desmond Shen

Description :

本人《生活》作者沈金兴,因为母亲在1980年被诊断患上末期的鼻咽癌并且许多的病症。1981年,蒙父神怜悯,在祂奇妙的计划下,认识到 – 自然疗法之反射理疗。笔者努力的学习与钻研,每天两次从不间断的为母亲做反射理疗,並且配合西医的治疗。九个月后,母亲完全的康复,至今依然健壮,也已经88岁了!因为母亲的康复,许多病患者慕名而来,后来成立 – 反射理疗诊所,至今已40载。

《生活》一书,金兴也结合研读20余年,亦是自然疗法导师兼营养师的太太,作者蔡铠锶的临床经验。本书除了她部分的自然医学博士论文外;她尤其为了照顾患末期癌症的妹妹,精心烹煮许多的保健美味佳肴给她食用,使得患严重病症的妹妹,得到优质、喜乐、平安的延寿与临终。以此,铠锶将其中的食谱与读者分享!

《生活》一书 3大主题

*中、英文出版

作者:沈金兴 -《活路》作者,蔡铠锶 – 自然疗法导师

1. 何谓自然疗法?

A. 自然疗法 – 反射理疗

B. 21位病人朋友 – 生命见证

2. 癌症与自然疗法饮食分享

A. 铠锶自然疗法的饮食 – 部分博士论文

B. 40道抗癌饮食 – 美味佳肴

3. 人生跌入谷底,如何面对生活?

A. 生活与生命小点滴

B. 生活与信仰小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