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客同路人

The Stranger on the Road to Emmaus 陌生客同路人

Special Price $15.92 Regular Price $19.90
  • ISBN :9787542641571
  • Format :Paperback
  • Pricing Attribute :D2
  • Weight :440 gm
  • Publisher :Shanghai Heavenly Stairways Bookstore Co Ltd
  • Author :John R Cross

Description :

本书是一本《圣经》入门读物。

  本书从一位陌生客在以马忤斯路上遇到耶稣的两位门徒讲起。这段故事记载在新约路加福音第24章。故事讲到耶稣复活后,他的两位门徒在去以马忤斯的路上遇到这位陌生客,他们问这位陌生客是否知道三天前拿撒勒人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以后复活的事。于是这位陌生客开始向两位门徒讲解耶稣的故事,陌生客所讲的故事就构成了本书的内容。我们知道,这位陌生客其实就是刚刚从死里复活的耶稣。

《圣经》曾被称为“历史上最为人所误解的一部书籍”。曾有因它而起的战争,因它而形成的谣传,也有靠它而立或因它而废的政策。神学家为它辩解,又对它作出批评。抱怀疑态度的人也曾这样看待它。 若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也会因《圣经》所引发的问题而困扰不已。我们要问的问题是:“圣经到底说了些什么?”

《陌生客同路人》这本书把《圣经》的主题内容清楚地、有逻辑地陈述出来。作者把整部《圣经》的内容按其先后次序编写成一部戏剧,而且尝试从历史著述者的角度看待其中每一个事件。作者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有时令人感到诧异,有时使人震惊——但却都忠实于《圣经》的原意。

在写这部历史剧的同时,本书还向读者介绍了很多《圣经》小知识。比如,圣经的写作时间前后长达1500年,跨过40个世代,作者超过40位,他们来自不同的社会背景,君王、宰相、农民、税吏、渔夫、诗人、哲学家、政治家和学者。写作地点遍及亚洲、非洲和欧洲,是用希伯来文、亚兰文和希腊文三种语言写成。同时全书还配有很多古朴的故事插图、年代图表、结构示意图等,再加上作者本人擅长讲故事的本事,都使得本书成为一部通俗易懂,耐人寻味的圣经入门读物。

当你读毕此书时,你可能会发现你会一反常态地相信“这部书”;或许你仍然决定不相信《圣经》所说的。然而,作者以客观的方法把决定权完全留给你。